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触景生情

一束以1令吉纸钞制成的花
它摆在玻璃橱里已有好几个春天了
每当我看到这束花时,就会想起了她——我的干妹妹。
这束花就是我的干妹妹亲手做的,是为了我的生日而做,相信花了不少心思和时间。
那年,她为我庆祝生日,除了送我这束花外,还有一粒生日蛋糕,这些东西都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生日时出现的。
那天,是我第一次尝到母亲以外的爱,这种被爱的感觉,使我心生感动。
当时的我,激动的心,完全不知要说些什么,我一直控制着自己,不要让眼泪流出来。
我曾经答应我的干妹妹,我会保留它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。


(但愿在远方工作的干妹妹,永远幸福快乐。)

3 条评论:

  1. 被你说着说着,我还真的有点想念她。
    祝她早日被山大王看上,抓上山当压寨夫人!
   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干妹妹看起来跟你很好哦!你也很惜她噢……
    难道你们??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干哥疼干妹是天经地义的,不要怀疑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