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自讨没趣

中午时分
一间著名面包店
选了自己想要的面包,同时也多买一块,这块面包是请我的一位女同事,因为我知道她一定还没吃午饭。
请人家吃东西也算是件开心事。
当我把面包给她时,她对我说她不要吃。
午饭还没吃,难道不饿吗?也许是不好意思,不要人家请。
我把面包放下就走开了。
第二天,我一到公司,有一位同事悄悄的告诉我:‘昨天你请人家吃面包,人家已把它丢到垃圾桶里了。’
我半信半疑,走到垃圾桶前一看,昨天的面包确实成了垃圾桶中物(见图)。
一片好意换来一阵难过。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  1. 要是我的話,,也會很難過.
    因為請人吃是一片好意,
    好意被丟進了拉圾桶裡,
    心會很很很痛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既然不吃,也不要丢进垃圾捅嘛!!非洲有那么多小孩饿肚子,他这样做岂不是做孽自已?!拜托...不要浪费食物..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你是那个人可能东西就不会到垃圾桶里了。。而是到马桶里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就算不想吃,也不要那样,
    可以带回给家人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想到会被你发现!!囧~被雷劈到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下次不要这么好心啦!你的同情变成她的难为情,后来是无情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