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难得

这次大老板从澳洲回来,送我一支当地土著的武器——回旋镖(飞去来器)。
回旋镖是用曲形坚木制成,镖上印有精美的图案,做得非常精致。
当我接过回旋镖那一刻,仿佛在梦中般,简直不敢相信,这是大老板从千里之外带回送给我的。
算一算,跟大老板至今已有XX年了,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他的礼物。
我真的好开心,好喜欢,好感动。


2 条评论:

  1. 不知是不是原产,但后面贴有以下的字样:
        ORIGINAL ART
    BY
    AUSTRALIAN ABORIGINAL ARTIST
        ROBERT APPO
         Wijikur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