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长生学

长生学是藉着人体接纳宇宙的能量,学习者透过老师打开穴道后,经由静坐与调整来提升健康,并且可以用长生学帮人调整或自我调整。
过去,我完全不曾听过‘长生学’这个名称。记得有一天,我去岳母家,看到岳母用手掌按着一位亲人的头上,这种的手势只有在古装武侠片中看到,觉得很好奇,便问我老婆:‘这是干什么?’我的老婆告诉我是帮人调整。我觉得更好奇,岳母从来没有学过什么功夫,怎样帮人调整?后来我的老婆说那是长生学,能帮人治病。我听了,心里暗笑:‘如果真的有这么厉害,哪医生不是没有用?
起初,我不相信,自从我的家人‘领教’过长生学后,我才相信。
在2007年12月2日,长生学在诗巫开班,我也报名参加。经过六个晚上,我终于学完初、中级班课程。
之后,我每天都有‘练功’和为家人调整。自从我学了长生学后,发觉自己不再有伤风感冒,白天不打瞌睡,走楼梯脚也不酸,工作不觉疲累,真的太棒了!
过去,我只为家人调整和自我调整,至到有一天,听说一位好友在西马跌倒,手肘肿很大。我马上就去找他,当我说出来意时,他即答应愿意试试。经十多分钟的调整,他告诉我已好了80巴仙,当时的我,心里真的非常高兴,就像中了彩票一样。
我的老板经常头痛,他知道我学了长生学,但是对长生学不怎么相信,不过他很想试一试。后来,就在他的办公室里帮他调整,我只花15分钟,他的头就不痛了,经过这次调整后,不信也得相信了。
去年,我的孩子打篮球时,不小心跌倒,手腕受伤,照了X光,才知是骨折,只好动手术,还打了石膏。第二天,他的手肿起来,我就以长生学来帮他调整,很快就消肿了。打了石膏,发痒时怎么办?放心,用长生学调整后就不痒了,那时幸好有长生学,不然不知怎么办!
去年十二月在诗巫又开班,我介绍亲朋好友去学,现在他们都有一双‘神仙手’。
长生学真的太神奇了,学后不止自己得到健康又可以帮助别人,真是利己利人,希望大家一定要把长生学介绍给身边所有的人,好好和他们分享。
在此,非常感谢长生学创办人及老师们,让我有幸学习到长生学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好!开班时,我就通知你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非常歡迎您光臨長生學高雄服務處全球資訊網

    http://public-long.myweb.hinet.ne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想学呢
    不懂几时和那里有得学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去打听一下,你那边一带那儿有长生学调整站,然后你去问一问就知道了。谢谢EveNie Tan留言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