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我的第一次

有件事在我心头徘徊了好几天,就是不敢有所行动。
今天,我鼓起最大的勇气,誓要把此事解决。
于是来到了我要去的地方,直上二楼。
虽然是星期天,但是大门还是为大众而开,现时正

有位小姐看到我,很有礼貌说:

当我告知来意时,小姐说:‘先生,不好意思,

有位老兄拿出香烟想吸烟,马上就被人阻止了,因为这里不是

所以

此刻的我,心儿跳,手心发汗,紧张使我上了好几次

终于轮到我了,一位小姐叫我进去房间,里面那位小姐就是我要找的人。她用很柔的声音对我说:‘不要紧张,你先躺下。’

房门关着,所有

因为现在的我们正忙着。

当我想跟她交谈时,她用食指对着嘴唇‘嘘’的一声,表示此刻无声胜有声,她要我

她以

为由,戴上了安全罩,这样会减低
率。
经过十分钟的缠绵,终于完事了。
难怪常听人说做这种事不用很久的时间。
虽然只是短暂的接触,但我们配合得很好,双方都非常满意。
事后,我对她说:‘这是我的第一次,你会相信吗?’
她说:‘以我的经验,我一看就知啦!’
她又说:‘今天那儿刚弄的,一定要
你要让它好好

走出房间,到

还钱。
我拿出支票,小姐说这里是
而且要以

我只好以现金付了,
小姐微笑说道:

到了楼下,我摸摸自己的脸,心里舒服多了。
原来补牙齿没什么好怕!

6 条评论:

  1. 看到前面3段就知道后面的沒那么簡單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相当好!我也猜到没那么简单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何止好字形容,
    唯有一紹形容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喔!让人想入非非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...好有创意!!自已编的吗?色色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我编的,这些告示牌是借来的,然后scan进电脑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