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深深感动

某日
上班时间,坐在女同事办公桌前面,看她的表情,看她的脸,看她的双眼,好像曾哭泣过似的,问道;‘有什么事吗?’
她没有回答。
我再问;‘是否阿X(男友)欺负你?’
她也没有回答,马上以手遮着脸哭泣起来。
我惊愕,不敢再问下去。
后来,她告诉我她的男友项部不知生了什么东西,怕是坏东西。
原来她担心男友,所以才这么伤心。
她掩面哭泣那一幕深深印在我脑海里。
我感觉到那是真爱。
我真羡慕她的男友,因为他有一个深爱自己的人。
被爱是幸福。
但愿,
他们相爱到永远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眼淚是真的,不會騙人,
    只有電視機裡的眼淚是假的,
    我也被她的眼淚所感動了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爱难得呀...好羡慕...爱与被爱的人都很幸福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