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有财有势好办事

大路旁看不到水沟,看到的是一栋独立屋的篱笆墙。独立屋旁没有水沟,是一条双程大道。(见图)
这也没什么好奇怪,在我国怪事常常有,像图中的情形,相信大家已见怪不怪,若还说怪,那是少见多怪了。
建房子遇到土地不够宽大就扩建到大路旁,水沟就从院子地下过。这不是第一间,在诗巫有好多间,它们都平安无事,有哪一间遇到被拆除的命运?
该独立屋是建在诗巫某条路,那条路是我每天必经之路,每当经过这里时,心里很不舒服。心里不舒服不是因为那栋房子比我的房子美,也不是建筑商没有请我喝茶,只因该栋独立屋的篱笆建在大路旁的水沟上!
像这样的蓝图怎能得到有关当局的批准?建筑商又以什么办法得到批准?
为什么建筑商够胆把篱笆扩建到大路边?相信不用说,大家都已知道了。
朝里有人好办事?有人这么说,难道是真的?
还是有财有势好办事?


这不是新闻,多年前就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