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停车场的图画

位于黄乃裳路的多层停车场,经过重新粉刷后,整体景观焕然一新。
在围墙外面画上了图案,我不禁停下脚步,欣赏一下。
这几幅图画让我呆了一分钟,是因为图画太迷人吗?
不是,不是!是我看不出这些画画的是什么。
这几幅图画看起来像草又像鸭(见图),啧啧啧,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哪。
我实在看不懂抽象画,左看右看,像草的旁边有点像鸭头,但此鸭头只画上鼻孔。
哗!现代的艺术家不简单,新时代就是不一样,让人看不懂的就是艺术。
了不起哦!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说这是一种标志,一种表现的方式。。。
    但是真的有点逊,应该有更好的体现方式。。。
    就这样代表了一个城市,不但没有起到作用,反而让人疑惑,何必如此!究竟什么时候才有进步呢。。。我离开的时候只看到它油漆,没想到是这般玩意儿!!!令人伤心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