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云顶两日游

云雾飘飘,凉风扑面,让人心旷神怡,这种舒服的感觉,在云顶就能享受到。
购得廉价机票,与家人一同来这人间天堂游玩。
早上八点,我们是从吉隆坡中央车站出发,巴士直上云顶。很不巧,刚好这几天缆车进行维修,所以没有亲身体验到搭缆车那种紧张刺激的滋味。
来云顶,我们不是为了赌博,因为对赌博没兴趣,这里的风景和游乐场才吸引我们。
当我们把行李寄放后,先去吃点东西。找了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餐馆,叫了食物,付钱时才知价钱超贵,一碗肉骨茶就将近五十令吉。贵也要吃,肚子饿嘛!在寒冷的天气吃起来也满头大汗,哈哈。。。
在云顶的第二晚,我的家人去商店里看看,我独自一人四处走走,忽然有人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小姐?哗!这种事是我第一次遇上,哈哈,他找错人了,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,我跟他说我的家人就在附近,他还不死心说:‘我给你电话号码’,后来,我说:‘不必了,我明天就回了。’
在云顶玩了两天,又到说再见时刻了,好舍不得哦!
嗯!我一定会旧地重游。

大清早,第一世界酒店已被云雾包围着,看过去一片白茫茫。


在云雾笼罩下,景色更加优美。


云顶室内车道


要上第一世界酒店酒店必经过这里,走在这里有如身在夜间的公园般。




当我们填饱肚子后,就到处逛逛。
越南村,旁边还有两个美女(假人),我还与她们合照呢!
老头子一个,不好意思贴出来给大家看,哈哈。












自由女神骑着电单车来咯!
















晚间的第一世界酒店,景色迷人。


次日,我们去户外游乐园游玩,想进游乐场就得先购入门票。




从老远来到这里,一定要好好玩一玩,在游乐场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,每样都充满了挑战性。
旋转飞椅, 紧张刺激,感觉好像要飞出去一样,好玩。


碰碰船,安全又好玩,我最喜欢。


Beryl's巧克力乐园


巧克力乐园里的七彩蘑菇,很是可爱。


树上也吊有巧克力,够创意!






恐龙世界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除了对旋转飞椅有印象外,其他的我几乎都忘了是什么样子了……可能要去复习一下了,哈哈。上云顶没有坐到缆车可真可惜啊。想起我第一次坐缆车就是在云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这个吸引到我,使我对上云顶的渴望更加激烈。。。很后悔去年没上去,明年,希望真的可以带着那般的心情上去,轻松几天,好好的忘我几天。。。希望朋友们都会出席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