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生财有道(2)

诗巫某著名超级市场
今天,我来这里只是想买点东西,当我选了想要的东西,才发现该超级市场正大减价啊,太好了!我所买的东西才RM3.90,再扣15%的话,这样就少付几毛钱了。
到了柜台,经扫描器一扫,荧幕上出现的是RM4.60,货物上贴的是RM3.90呀!为什么会变成RM4.60呢?再扣15%就是RM3.91。这样不是有减对于没有减?
两星期前,我也是买同样的东西(RM3.90),收银员向我收了RM4.60。我要她解释,她便按铃叫来了一位男生,该男生就拿了货物不知去哪里,过了几分钟又倒回来,在另一柜台按着电脑,然后给我一张纸条,再给我七毛钱。
今天,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,所以不多说,拿了东西就走。
上次错了,两星期后还是发生同样的错,知错不改,摆明是欺骗顾客,那就是奸商!
我终于明白了,原来他们的钱就是这样赚来的。




3 条评论:

  1. 生财有道还有第二篇?诗巫商人果真生财有道啊。期待第三篇中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证,物证,样样齐全。。。以我专业的眼光,应该是星x市场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第三篇一定有的,因为奸商处处有。

    堕落,你真厉害,一眼就看得出来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