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母亲节

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周日,也就是母亲节。
在这感谢母亲的节日,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!
母亲节这一天千万不可忘记祝福自己的妈妈,无论是一句‘母亲节快乐’还是送什么礼物,关键的是让妈妈知道你在想着她,记挂着她。
白发斑斑的妈妈,今年已七十岁了,每年母亲节前几天,妈妈都会吩咐我不要买什么礼物。但是,在这么重要的节日,怎么可以没有礼物呢?我还是送给妈妈喜欢吃的食品及一朵康乃馨,物轻情意重嘛!
虽然没有请妈妈去吃大餐,但是妈妈也一样开心,因为在这天回家探望妈妈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妈妈是个出色的谎言家,她把好吃的留给孩子吃,当孩子叫妈妈也一起来吃时,她每次都是这么说:‘你们先吃,我等下才吃’,其实她没有吃。妈妈不要让孩子为自己担心,每次都是瞒着说:‘我很好,我没事。。。’
妈妈最伟大,让我们为妈妈送上最深情的祝福:‘妈妈您辛苦了,我爱您!’

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,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裕,无论你成功还是失败,她都属于你自己。在你落魄的时候陪伴你,在你成功的时候注视你,当你一无所有时,你一回头,就会发现,她就站在你的身后凝望着你。她就是你一切的光荣与骄傲—母亲。 (此文取自一本书——叫母亲太沉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