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违法之举

醉在美梦中的我,忽然被窗外的噪声吵醒,看看手表,才六点多。
难得今天是假日,想多睡一会儿,没想到七早八早就被人吵醒。
吵醒我的就是我家后面的修车厂,先跟你说,我家不是在工业区,是有人把住宅区变成工业区,在家后院开个大门,后院就成了罗里车修理厂(见图)。
此间‘修车厂’在此营业已有一段时间了,每天都是‘屁屁波波’的声音,吵得人家心烦呐!
有人问为何不见市议会执法人员来取缔?跟你说,以前会,现在不会,因为市议会主席已换人了。
前市议会主席是不准许在住家修理车的,现在的市议会只兴趣向违法车辆开罚单,其他的事,他们都是睁只眼闭只眼,有投诉才有行动。
没有采取行动,说明是市议会准许的,而非法就成了合法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