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黑心商家

中午时分
在诗巫南兰路某家面包店,买了一粒叉烧包,这是我的同事托我买的。
我的同事接过叉烧包不久,她告诉我她不要吃,因为包已臭酸了。
我接过来嗅一嗅,没错,是臭酸了。
虽然一粒包才一令吉多,但是我还是要倒回去问清楚,看他怎样解释。
面包店老板的女儿自己也把包嗅过了,也承认此包已不能吃了。
她说这是工人放进去的,真厉害,马上就把这‘死猫’丢给工人吃。
坏的照样摆出来卖,也不顾什么商业道德,只要有钱进口袋就行了。
嘿~
不知这算不算是黑心商家?

3 条评论:

  1. 黑心商家制作的黑心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工人哪敢把坏的东西摆出去卖?
    这样做对自己又没好处。
    这完全是老板的一片黑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哪间店啊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