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访问青蛙

目前,最热门话题,非政治青蛙莫属了。
趁着热度未减,今天我特地去访问了其中一只青蛙。
以下就是所访问的内容:
黑色会:‘请问,你在那边好好的,为什么要跳到这边来?’
青蛙:‘因为那片荷叶,它不要我。’(见图)
黑色会:‘你们这样跳来跳去的目的是什么?’
青蛙:‘在这么多人面前问我这种问题,人家不好意思说。。。’(看图中青蛙的眼睛就知了)
黑色会:‘之前不是说过如果谁要跳,谁就会被对付。为什么你们都没事?’
青蛙:‘敏感的问题,最好不要问,我也不想回答。’
黑色会:‘自从你跳后,背后被这么多人咒骂,你有何感想?’
青蛙:‘我不会为这点小事而烦恼,我是为自己而活,别人要怎样,由他们去。’
黑色会:‘如果还有更大片的荷叶,你们还会再跳吗?’
青蛙:‘你所问的问题真是很难回答,还没发生的事,我们不要谈,明天的事,明天再说。’
黑色会:‘自从你跳到这片荷叶后,你得到了什么?’
青蛙:‘跳到此片荷叶后,我‘肥’了很多。。。’
黑色会:‘这么说你的决定是对的咯?’
青蛙:‘你只要看我的‘体重’就知啦!何必要问那么清楚?’
黑色会:‘今天我终于明白了,因为跳,所以才会‘肥’。明天我也决定跳了。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