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再谈水灾

短短一个星期就涨了两次大水,要达到‘水城’目标,相信已不远了!
政治家总是喜欢提一些怪计划,好让人民会记得他。每当有人提出挖深河床时,他就说河床挖不得,我们不能与大自然对抗。然后,就提出自己伟大的治水计划,这治水方法就是必须填高道路,以路为堤,他的怪计划一出,诗巫老百姓个个都摇头叹息,对他感到非常失望。我觉得他那伟大的治水计划就如马桶阻塞了,不把排粪管疏通,硬要把马桶往高放。唉!真是无话可说!
有些人脸皮还真厚,老是爱谈治水,嘴巴说个不停,脚却不动,还敢问人家曾为诗巫人民做些什么,为何不问问自己曾为人民做过什么呢?
涨水时就说治水,水退了,治水计划也不知随水流到哪里去了!


2 条评论:

  1. 平民:涨水=劳民伤财。还是要工作,不然扣假期,扣薪水。交通工具要修理。唉!
    部长:涨水=财源滚滚。提高预算,增加拨款。基金扣一半,价钱单开高点。其他的钱“暂时”放在我的户口。吔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水灾对我来说已经是见怪不怪了,它已经不再是新闻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