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好友出嫁了

一张结婚专辑光碟,我要把它送给我的一位很要好同事,她下个月就要出嫁了。
我没有什么礼物好送给她,只有一张亲自编辑的结婚专辑送给她,希望她会喜欢。
昨天,是她最后一天上班。中午时分,离开公司时,我再帮她推一次电单车,望着她远去,心中好像失去什么似的,好舍不得。嫁到远方的她,今日一别,或许日后难再相见。
同事多年,我们相处得很愉快,她常常都会出现在我的工作室,找我聊天,她的出现,繁忙的工作也变得轻松起来。
她是那么善良、单纯,就像一朵初开的荷花,那么纯洁,谁娶到她是福气。
虽然心中舍不得,但也好开心,因为她有一个爱她的人,而且三个星期后就是她们结婚佳期,到时就能看到美丽的新娘子,那是一生中最美丽的一天。
最后,祝她俩永远幸福快乐,哦!还有一句更重要的祝福语一定要说:‘早生贵子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