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伤心

生病多天的仓鼠于今凌晨安详离开了,享年约二十个月。
女儿去古晋念书后,就由我来照顾仓鼠,为了卫生起见,每天两次清洗用具及更换鼠粮。
在这一个月多的日子,每晚抽出一点时间陪它玩,可爱聪明的仓鼠带给我欢乐时光,但欢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如今它离开了我,让我感到很伤心。。。
仓鼠生病,看了两次兽医,没用的兽医对我说没事,结果害我失去心爱的仓鼠。
离开的前夕,仓鼠瘦了很多,摸过去,好像都是骨头。想吃东西又吃不下,后腿没力,走得很吃力,看了我心痛不已。
我很担心它过不了这一夜,把木屑更换,让它离开前睡得舒服点。同时,我以‘长生学’来帮它调整,希望宇宙能量能帮它度过这一晚,明天再带它去看另一位兽医,但是狠心的死神还是带走它。。。
最后,我只能以主人该为宠物要做的事情,把仓鼠遗体装在一个小盒子,把它埋在家附近的路灯下。
如今,鼠去笼空,只留下一片回忆。。。

小时候的仓鼠

仓鼠安详的离开。。。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傷心啦,你應該為他可以找點投胎做人,下世可以做人修行成佛的機會而感到高興才是!加油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