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便宜莫贪

某购物中心
有家公司新张,大派礼券,只要凭此券就能得到一份礼物。
那天,刚好经过那儿,我也得到一张礼券。那时,心想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?反正闲着,去看看吧!还没踏进店内,就有一位女店员来迎接,我还没开口,她就滔滔不绝讲个不停。看她这么卖力,我觉得这张礼券没那么简单,于是,我就把礼券还给她,告诉她我不要了。
几天后,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,他被某公司骗了,一问之下,原来就是派礼券那间。他说礼物一定会送给你,不过有条件,你要在该公司购买一样东西。当时我的朋友可能是乐昏了头,完全不用考虑,就把信用卡交给他们,总共花两千多令吉,还觉得很值得。而店员们还要求他请吃KFC,因为他太幸运了,我的朋友就交给他们一百令吉。过了几天,他才知道他所得到的礼物和所买的东西,全部的物价加起来才一千多令吉而已。让他更吃惊的是他的信用卡被人盗刷了几千令吉,他才如梦初醒,原来遇上骗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