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部长巧遇独行侠许长发

我们的黄部长在市议会主席及多位‘大人物’陪同下巡视诗巫夜市。
听说这是黄部长上任至今,第一次来到夜市,真是难得。
当部长一行人步行到熟食摊处,‘巧遇’市民许长发先生,许先生把已准备好的海报赠送给我们的部长,但部长拒收这份‘礼物’。
之前,部长曾收过类似的‘礼物’,后来还闹出笑话,所以这次学乖了。
许先生的海报内容,在报纸上没有登出,这点我了解,记者哪敢拿自己的饭碗来开玩笑。
报纸上看不到,不要紧,现在我把照片放上与大家分享一下。

海报内容:
各位代议士:有耳的就该听
1.管理政策不当,造成一年几次涨水。
2.支持华团和水利灌溉局疏通河床方案。註:阿山港大桥上、下方河床,请当局调查及测量。
3.改善内部全盘排水系统。
4.趁着经济衰退,材料降价,发展民生基本设施,控制失业率,恢复经济成长。

‘独行侠’许长发先生

2 条评论:

  1. 怎么没拍下该部长的表情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呀!我就是错过,不然,我早就贴上了。
    你看许长发背后远处有几个人,他们就是我所说的大人物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