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停办婆罗洲文化节

今天,各大报章都有报道婆罗洲文化节今年停办新闻。
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白痴都知道此举是为了败选报复,也只有心胸狭窄、小人之心的人才会做出这种事来。
诗巫市议会以国阵宏愿队在州选失势为理由,决定停办婆罗洲文化节。州选失败,应该自我检讨,不该怪人民。失败了,就须面对现实,想想为何得不到人民的支持?问题出在哪里?而不是失败了就发小孩脾气,一点政治家风度都没有。
如果对这次州选失败感到委屈,不妨放声大哭,哭后心情就没那么复杂了,凡事也看得开。偷偷的哭或公开的哭都可以,以前的不说,看看目前的,多位候选人都哭了,哭没有犯罪,别担心被内安法令逮捕,哭吧!
失败了就要更努力,做更好的给人民看,或许大家看了都觉得你们做的的确不错,也许会回心转意,重投你的怀抱。停办婆罗州文化节,只让人民更讨厌你,更看不起你,最后被千夫所指,万人唾骂,事情弄得更糟糕。
州选前所说的都是鬼话,说什么一心为诗巫,说得多好听,你们有为诗巫吗?有吗?有吗?从这件事来看,没有!
婆罗洲文化节已打响了诗巫的知名度,每年都有许多外地遊客慕名而来,停办是很不明智的决定!
醒悟吧!







最近很流行哭,大家请看!以下三位候选人在州选前哭了,哭声虽然没有惊天动地,但全国人民都知道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这个姓张的是输不起的懦夫败类,不配做政治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说得好,当了十多年的花瓶也够了吧!当官者最终的目的是‘造富’自己,造福人民就慢慢等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