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无能



部长说诗巫选民在补选不支持政府允诺耗资5亿令吉的第二期治水计划,因此决定暂时延缓推行此项计划。这么做是恐吓人民吗?补选败阵,没有自我检讨,还怪天怪地怪人民,怎么如此执迷不悟?
部长说选民不想要,真有此事?是谁说的呢?之前人民的心声,政府充耳不闻,怎么忽然间变得这么听话?不知是政府不想做还是选民真的不想要?
过去只听到人民要求政府治水,不曾听过有人说不要,难道诗巫人民喜欢常泡在水中?
林曼河抽水站工程耗资3千590万令吉,该抽水站设有自动翻板闸,可防止上游的潮水。当江水过高时以及沟渠排水不能负荷时,抽水站就会自动排水。哗!好像很厉害哦,如果你有看报章上的水灾照片,你就知道水灾时水有多高!林曼河边的邱炳农路都被水淹没了(见图),江水滚滚冲进市内,这个抽水站有用吗?所以说当官者只是命水好,脑袋瓜未必比人家好。
多位部长曾在报章上说:‘不知人民要的是什么?’,脸皮一点都不红的把此话说出来,执政几十年年,竟然不知人民要的是什么。请问,这么多年来你们在做什么呢?人民想要的,你们死都不要给。人民不想要的,你们就硬塞给人民。
有些部长脸皮还真厚,明知道人民不喜欢他,死也不要让贤,霸着茅坑不拉屎,害惨人民。一直以来说反对党只会说,不会做,只会批评,没有实际行动。说别人之前就要先看看自己,治水计划不知说了多少年,如今还要反对党交出治水报告书,若是黄和联交不出就应该道歉。要道歉,那就请部长先道歉,这么多年来,诗巫人民还是饱受水灾之苦。
身为执政者,应该利用权力及拨款资源,推行计划及发展,协助人民所面对的问题,而不是一再的找藉口。代议士是人民的代表,若不能为人民做什么,最后必将被人民唾弃。
来届州选,大家要以雪亮的眼睛作出明智的选择。

邱炳农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