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民都鲁游记

今天起得特别早,那是为了要去民都鲁游玩。
八个人共乘两辆车,天还没亮就出发了。天还是下着雨,这场长命雨从昨晚下到现在,真讨厌。天雨路黑,看不清前方的路,不能快速前进。
路途遥远,道路又不好,屁股都坐到麻木,到达民都鲁已八点多了,。
到达目的地,首先要做的就是找餐室填饱肚子。

华利餐室


在餐室里遇上华利老板,他请我们吃早点。
像这么大方的老板实在太少了。(在此,谢谢华利老板。)


动物园
走在动物园里的感觉就像在乡下一样,乡下长大的我,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一点新鲜感都没有。


还没进去前,先看看景点介绍牌。


动物园里风景还不错,鸟语花香。


小瀑布


这只猴子很像我的朋友,所以一定要拍下。


这么瘦小的脚竟能撑住笨重的身体,厉害。


排骨鹿
几十只鹿,每只都是皮包骨,这根本就是虐待动物,很是可怜。


动物园里只有一只老虎,七老八老,走起路来不停的喘气。


由于动物园太陈旧,介绍牌上的字都不见了,所以不知这些鸟类的名称。




鸭子






火鸡














老乌龟


鳄鱼


参观动物园后,我们来到海边。


这里的海边太令人失望,肮脏的海水,浪大,沙滩上都是大石头,行走要格外小心。
这里绝对不是游泳的好地方,想去海边游玩,沙巴是最佳选择。


这堆一粒粒的圆沙子是螃蟹做的,大只的做大粒,小只的做小粒,很可爱。


时间过得真快,现在的时间是下午四点,是该回程的时候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怎么就只去到动物园和海边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只逛几间购物中心,动物园及海边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