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我的生日

今早,收到一条祝福语的信息,信息是远方的干妹妹寄的,她祝我生日快乐。
我真是老糊涂,竟然忘记今天就是自己的生日。若不是干妹妹的信息,也许我的生日就这样静悄悄渡过。
而且,我也收到一包由快递公司送来的包裹,里面是一件衣服,这是我干妹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
我好高兴,认识干妹妹至今,每一年都不会忘记我的生日,每次一定都有一份礼物。
我开心,好感动。
此刻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。





我的一位女同事,她知道今天是我生日,她也送上一粒小蛋糕和一句‘生日快乐’。
这是我有生以来,她是第二个在我生日送我蛋糕的人,好感动。
小蛋糕装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,看了真舍不得吃。
这份心意,我永远都会记得,谢谢。







我的生日,妈妈、干妈和干妹妹,她们都不会忘记这一天。
这次,由于工作的关系,无法回老家,所以没有吃到妈妈煮的面线和鸡蛋。
今晚,干妈特地送来一锅八珍猪脚汤、面线及鸡蛋。
我很感激她老人家,在百忙中为我庆祝生日,谢谢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好幸福的男人。太羨慕你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错哦。。。好幸福。。。。一句迟来的生日快乐,祝你健康,平安,喜乐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