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会

茶余饭后 听我细说

轻松小品

服务生说:‘店长,我到底哪里不行啊,为什么要炒我鱿鱼?’
店长说:‘嗯。。。。你只有两点不行!’
服务生说‘是哪两点?’
店长说‘就是那个不行,这个也不行!’

顾客问:‘老板,你们卖的雨伞怎么老是漏水啊?’
老板说:‘不是“老是”,只有下雨天才漏水!’

有四个阿兵哥偷玩牌,被同僚打小报告,值星官将他们带去见连长。
士兵甲说:‘我向上帝发誓,我没有打牌!’
士兵乙说:‘我向佛陀发誓,我没有打牌!’
士兵丙说:‘我向妈祖发誓,我没有打牌!’
连长笑问士兵丁:‘小伙子,那你要向谁发誓?’
士兵丁说:‘报告连长,我不向谁发誓,但请问连长,一个人能打牌吗?’

某位接受兵役身体检查的年轻人对军医说:‘我是深度近视,应该不适合当兵吧?’
军医说:‘你放心吧,军方会派你到最前线,你会看得很清楚的!

有一回,小美说要去学柔道,但母亲却极力反对。
母亲说:‘女孩子学柔道,以后谁敢娶你呢?’
小美立刻回答:‘看谁敢不娶我?’

妹妹参加期中考,妈妈却比她还紧张。
回家后,妈妈急着问妹妹:‘今天考试考得如何?’
妹妹回答说:‘都是些骗小孩的题目!’
妈妈松了口气说:‘这么说,你考得很好喽!’
妹妹说:‘不!我被骗了!’

甲说:‘我看你是世界上最干净的人咯!’
乙说:‘咦!怎么说哩?你怎么看出来的?’
甲说:‘因为我看你不管做什么事,都推得一干二净的!’

在火葬场打工的阿雄,不到一个星期就被老板开除了!
朋友好奇的问:‘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’
阿雄面有难色的说:‘都怪自己太多事,我问火葬者的家属说‘要几分熟的’,结果,就丢了工作啦!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